2020.01.04
奥迪A4L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佛山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顺德音响码头|雷贝琴汽车音响升级|佛山奥迪音响改装
奥迪A4系奥迪公司门下产品,外形具有科技感,各方面性能也较一般中级车高,所以受到大部分车友的青睐。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4是国内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一点在当时的意义比较重大,而且从奥迪A4在中国的销量来看,它确实已经成功。

奥迪音响改装当今已经不再稀奇,特别是A4L这款车型,原来越多的奥迪A4L车主对原装音响的音质不满意。A4L原装音响音质层次感不够,高音在音量放大时会觉得刺耳,而中低音低频量感太多,结合整套音响音质会出现浑浊现象。

面对原车不能够满足自己的一个需要车主则进行一个音响改装。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来到我们码头,通过讲解自己的一个听音风格和自己的想法后我们搭配了一套方案给到车主: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两分频
后声场:雷贝琴RCX6B同轴
功放:雷贝琴DSP-A6II四路功放
四门隔音:DJ银金刚环保隔音

施工前我们现需要用保护套将车身保护好车辆的外观与内饰情况后在进行施工安排。

车门隔音:车门擦干净就可以施工了,门板做双层隔音,先从内层开始,将隔音材料裁成相应大小贴在内层钣金上,再用工具压紧,薄弱的钣金贴上隔音减震板后能有效抑制共振。

在更换喇叭前我们把奥迪A4原车喇叭拆下,近距离的观看其结构。

在我们喇叭安装时利用原车的喇叭进行对比大小厚度来搭配木垫圈进行安装加,每一个喇叭我们都是利用八颗螺丝牢牢固定锁死。

雷贝琴RV6A是一款经典的人声喇叭,它执着于人声的原音呈现,将人声的韵味极致演绎。音色甜美而富有情感,平衡细腻;声音特别温和平顺,悦耳动听;高音通透亮丽,中低频饱满醇厚,乐感层出不穷,是偏爱流行、古典类音乐之爱乐者的绝佳选择。

分频器安装于座椅底部,分频器顾名思义,作用主要是频率分配,因为声音包括不同的频率,不同频率的声音的重现由不同的喇叭单元来实现。

后声场选用雷贝琴RCX6B同轴喇叭来补充整车的声场平衡度。

雷贝琴DSP-A6II功放隐藏安装于尾箱顶部,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可以通过连接电脑调音,音响效果容易控制!

改装完成后,整个音响系统在通过专业的调音师进行把控车内声场,其表现的音质、音色精准真实自然的听音感觉,一点也不浮夸也不刻意修饰。

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可以让人享受到动听的音符,在路上尽情的享受轻松、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在不断的行走中,可以欣赏美景,还能丰富经历,至少可以从都市的繁忙和喧闹中获得片刻的解脱。聆听着美妙的音乐在路上,是可以忽略掉目的地,只在行进中体验和享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