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佛山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顺德雅阁音响改装|雅阁音响怎么改|顺德音响码头
本田雅阁凭着其超高的性价比一直都是B级车领域的典范代表和销量常青树,硬汉形象的流线型车身,眼镜蛇一样的大灯,大胆而优雅的外观让雅阁赚足了回头率。内饰的做工是相当细心的,不管是中控的连接处还是座椅的连接处,都做得十分认真负责。车主是我们店的“元佬”人物此次换车深知原车音响不尽人意的效果,换车后便立马来到我们店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车主早就迫不及待了,过店后直接让我们技术总监啊星根据车内的空间及性能等进行搭配方案,最终确认选择一个两分频主动系统配置。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雷贝琴DSP-408Q

前声场:雷贝琴RS6A两分频

后声场:喜力士6.1同轴

功   放①:雷贝琴ES160两路功放

功  放②:雷贝琴RA120四路功放

功  放③:美国来福P300.1单路功放

电  容:来福1法拉+马牌1.5法拉

低音:美国钻石十寸

隔音:前门内层DJ银金刚+外层DJ-黑金 PAD金刚


车辆进行施工外观我们都使用保护套进行保护避免车辆损害。



隔音我们是双层施工,在门板内层先选用DJ银金刚加强钣金厚度。门板隔音高效抑制钣金振动,外层选择DJ-黑金 PAD把车门形成结实的箱体,让喇叭能更好的发挥,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
前声场喇叭安装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雷贝琴RS6A两分频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人声还原极佳。


高音则是安装原车三角位处,对原车的内饰、外观并无任何破坏。



雅阁后门并无喇叭安装位,喇叭位于后排隔板之处我们拆下原车喇叭,制作垫圈后安装喜力士6.1同轴喇叭进行补充整体音效,让坐在后排的人同样能够享受好的音响效果。



此系统玩的是一个主动方案,利用雷贝琴ES160两路功放推动RS6A中低音喇叭,让其更好的发挥喇叭效果。



为了能让喇叭拥有充足的动力,当然少不了一台雷贝琴RA120四路功放去提供强大有力的能量让声场喇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美国来福P300.1单路功放安装主驾座椅底部,此功放单独推动低音炮给予低音提供强劲有力的能量。



雷贝琴DSP-408Q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整车的系统通过一台专业的DSP进行调试。



汽车音响系统在大动态状态下是需要足够的瞬间电流支撑的,这时候单独靠功放难以满足需求。这时电容的加入就显得很有必要了,电容不仅可以起到储流的作用,还能进行有效的升压,让器材发挥更加完美,音质也更出众。



美国钻石十寸低音利用专用十寸箱体安装放置于尾箱,对车辆整体内部空间不造成任何影响。



音响改装电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每一套音响改装时都会根据其配置来搭配不同大小的保险。



雅阁选择的是主动两分频系统,在安装完毕后。最后进行调试工作,只有通过经验丰富的专业的调音师调试,整套音响系统才能完美的发挥!